來跟我一起在太平洋上滑翔吧
2016-09-23发布 1672浏览
MikeLv4

我是Mike

我是Mike,來自 台中

我熱愛我的家鄉與生活,熱愛旅行,喜歡交朋友
98年第一次來大陸旅行,走了絲綢之路,至此對大陸印象特別深刻
日本 四次,主要是關西
泰國七次幾乎都是 曼谷
菲律賓、 越南 兩次
印尼、 柬埔寨新加坡 、德國兩次
奧地利、荷蘭、法國,最喜歡德奧邊境的湖區,小鎮氣氛很寧靜
最喜歡去的城市是 北京京都大阪曼谷慕尼黑
我現在在脆餅旅行
歡迎來找我,我會為你提供好多好多旅行的乾貨噢

我要去臺北的東北角嘍

今天來挑戰一個小眾景點。
一般說來台灣就是去 九份平溪北海 岸,但是今天我們走東 北角 海岸。上述三個地方一般都不會經過台灣的東 北角 海岸,泛指的東 北角 海岸區域包括台灣宜蘭縣北部、 基隆 市與部份 新北 市等三個縣市的海岸線。
這條海岸線一路上可賞玩的景點眾多,包含了長得像烏龜一樣的龜山島,可登島健行可搭船賞鯨;有最佳衝浪初學者的沙灘之稱的烏石港衝浪;草嶺古道騎行;最美外澳飛行傘體驗;龍洞的浮淺、攀岩、跳水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台灣極東之處三貂角燈塔,更有「台灣的眼睛」之稱;因為特殊的地質關係沈降海岸地形、斷層海岸地形、海蝕平台、沖積平原這麼多地質構造在這條短短幾十公里的海岸公路上都看得到,奇岩怪石多不勝數。更重要的是可以躲避大部隊人潮,我早已被知名景點的人潮擠瘋拉~

東南亞最長長長長的隧道

約了Mark一早9點就來接我出發。

沿途經過東南亞最長的雪山隧道,一出隧道口豁然開朗撲面就是太平洋在迎接你,被隧道悶了好久,感覺超High的。

頭城古鎮騎行

我們從東 北角 海岸的南端宜蘭縣的頭城小鎮開始玩起。頭城是漢人開始開發台灣東部所建立的第一個據點,到現在也兩百年的歷史了,Mark帶我們彎入挺古樸的頭城 老街 ,這裡還保留台灣傳統鄉下的風貌,許多閩南式的騎樓建築,有些還有居民居住,其他稍做修復後有些展示當地藝術家的作品,有些賣起二手小物。上除了賞玩一些古建築以及台灣小農自產自銷的無毒害有機蔬果外,還有超多好吃的小吃,Mark則是帶我們去喝一攤超隱密,當地人才知道的現打果汁攤,我們去喝的時候還看見有當地人開車經過,直接就跟老闆娘點三杯,說等等開車回來拿,超有人情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