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涵3天2晚逃学记之贝尔法斯特之行~
2016-09-26发布 1963浏览
还你六便士Lv12

码到最后发现第一天,第二题和第三天的顺序都码错了。还得补作业呢,并不想改了!挑有用的看吧

花费+推荐

四人 租车 从Birmingham 哈本区到机场。10.60磅/人
机票 Birmingham往返Belfast 98磅/人
Belfast 机场打车去 定好的 ***  1.5磅/人(从机场打车到住的地方17分钟)
titanic museum 学生票12.5磅/人
caroline 学生票7.5磅/人
巨人之路 天猫抱团205人民币/人
Carrick-A-Rede Rope Bridge 5磅/人
Giant's Causeway 5磅/人
巨人之路午饭12磅/人(自己点餐,基本都这个价,不会太贵)
Crumlin Road Gaol  学生票8磅/人
打车到机场 Uber 0(因为本人刚注册uber,so,有10磅的券)
住宿 ***  一个 house 两个房间,可以自己做饭。2天50磅/人
推荐饭馆的地狱海鲜拉面10.80磅/人(超好吃!吃了两顿)
第一天晚饭KFC (要了全家桶。四人吃,吃了两顿!量挺大的)4磅/人
平时打个uber 2.5磅/人
再加上买的零食20磅/人

大概总共258.2磅/人➕205人民币 。并不想换算啦

机票如果提前定会便宜很多。就会减少很多花费。

推荐的就只有这家图片上的日料店,除了这个其它也没吃啥。😄。不过是真的好吃。Google就可以找到。里面东西分量足,价格适中。关键是里面的地狱海鲜拉面真的超级好吃,辣椒可以自己加,所以不喜欢吃辣的伙伴们可以少放辣,汤很鲜,喜欢吃辣的可以多放辣!爽!(服务员都可以听懂中文,天挺冷的还问我们要不要温水,超级nice~)

太好吃!还想吃!

day3 市内监狱。然后。回家

头天晚上跟小伙伴彻夜长谈,结果早上就10点才起,起来洗漱,溜达溜达,到12点半接着去吃拉面。(楼主恨不得顿顿吃啊🤘🏻~真的好喜欢!)但是这家店周日下午1点开门。在门口足足等了20分钟!冻成狗。。。吃饱喝足。回家收拾东西然后跟房东退房去监狱一游(因为时间短,之前都有课,也没来得及做攻略,不然的话应该去dark hedge ,权力的游戏取景地,看网上的小伙伴都说比照片还好看!!!此行唯一的遗憾!!!)。走到监狱20分钟,对啦,到这边最好穿雨衣,因为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下雨,一下起来大的根本无法打伞,而且我在的这三天每天都下了!🙃🙃🙃监狱4点又一个tour guide。依然是一个老爷爷,问了我们是 中国 的之后把语速放慢,还让我们听不清或者不懂就跟他说,发音超级清楚,讲的也特别生动(监狱这么形容是不是不太好,但是并不能找到其他的词了!出国之后就是英语不一定提高了,中文却一定会退步。所以以后如果我跟小伙伴说话中文夹杂英文请不要骂我,我只是哪个词先蹦出来了就说的哪个而已🌚。)老爷爷讲课时长持续1小时零15分钟。结束后我们就uber到机场了。3天行程圆满结束🔚
有种被强迫听力两天的赶脚。
明天开学。希望能听懂老师讲的是什么

最后:在✈️上码完所有字。因为回家还得补作业呢。

不知道对以后想去的小伙伴们有没有帮助,反正我是把我知道的都写了~

克拉姆林路监狱 点击查看大图

day2 索桥。巨人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