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出行第一站,古城圣奥古斯丁半日游
2016-09-26发布 2557浏览
danielLv4

• 出发时间 2016-09-23

计划

16年八月底开启了在 美国 读书的一学期,但一直到九月底都没有出过学校周边的那一亩三分地,之前 美国 放国庆假期也因为热带风暴的登录而导致计划取消。这次终于下定了决心前往了离现居地最近的一站—— 圣奥古斯丁 。一方面是想领教一下这个 北美 有名的古城的风貌,另一方面是想顺道去当地的奥莱
  说来惭愧,因为这次可谓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所以之前并没做什么功课,更不要说是系统的计划了,直接从学校打车到了古城,对目的地一无所知的我便开始了热带烈日下的徒步游城。
  在学校打Uber,司机直接把我们送到了非常有历史感的古堡门口。沿路司机给我们介绍了不少相关的东西,包括身旁的大海,城市中的观光车等等,还问我们要不要下车拍照,甚是贴心。这次游记的背景音乐还是路上司机的电台里播放的,悠扬的音乐配上身边的 美国 乡村风,感觉真是惬意。

古堡

在古堡下车,映入眼帘的还不是那比想象中小很多的 西班牙 人建立的古堡,而是那一望无际的大海和远处停泊在岸的和杨帆起航的帆船。可能是我从小在内陆长大的缘故,海天一望无际的震撼真是不小。相对起那个古堡来说,咱们 中国 随便一个城楼都能跟它比233。

↓美丽的大海

古城的门票是10$一位,并没有因为是学生就给打折,而且水不能带进去,所以最好藏在包里别被他发现就行。门票好像是一周之内都有效的那种,这么一想还是挺划算的。看到好多当地人都躺在城楼二层的椅子上晒太阳。估计他们天天来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