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中的一颗明珠————坦佩
2016-09-26发布 1944浏览
香水有毒Lv16

2016年的8月份,由于老公去 亚利桑那州 立大学做放学,就借机去了坦佩小住两月,对 美国 西部荒漠地区有了较为深刻的印象。
   2016年8月10日,和先生一起乘坐MU587到 洛杉矶 ,然后转DL5713到PHX( 菲尼克斯 ),历经17、5hr和1、5hr的颠簸,终于到达期盼已久的神秘的 美国 西部城市—— 菲尼克斯
  第一张照片是在 洛杉矶 机场转机,从LAX  terminalB到去PHX,要 到terminal5转机,必须先领取行李,入关,然后重新托运,但是专门有个转盘,有人收集行李的,不用特意像登机一样地托运,这点很好啊,只要稍微拖一段即可。
后面三张是走出PHX机场的情景,一出自动门,哇塞,不得了,一阵热浪,似乎要把人的皮肤烤干手机上显示温度108ºF,折算成摄氏温度42.2℃!这是我这辈子亲身体验的最高温度!接机的朋友说,现在已经算凉快了,前两天就因为高温,热死了4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