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W+诗巴丹
自知无知的桔子Lv15

• 出发时间 2016-09-16
  • 人均费用 12000

9月16日去 仙本那 升A,一同事同行去学OW,结识了一些新朋友,认识了Kay,去了令人惊叹的 诗巴丹 。这次我带了全新的3mm和四线,一年没潜,加上对新装备的不熟悉,AOW的头几潜洋相百出,深潜安全停留时飞走!幸好有Sissi教练的得力指导,Fun Dive时我又如鱼得水了。这回我将小步骤、小技巧都记了下来,下次潜前复习,就应该不会再这么蠢了。在BiBi的指导下给狗4配了红滤镜下水,对自己的水摄初尝挺满意。布哈杜郎岛山顶拍照挺不错,但是我再也不要穿行热带雨林了,湿滑。军舰岛东南侧的珊瑚保存的不错,曼达湾和丁芭丁芭也是,马达京的沉船信箱有意思,还有杰克鱼群;军舰岛的拖尾 白沙 滩、马达京的 白沙 过道、丁芭丁芭两侧的拖尾 白沙 滩都非常美,我在布哈杜朗和丁芭丁芭拍了很满意的水面照片。 诗巴丹 潜水圣地名副其实:杰克风暴、海狼风暴、隆头鹦哥、鲨鱼,还有其他各种鱼、海龟、龙虾,流挺大,在悬崖边还是贴近悬崖感觉比较安全。 诗巴丹 ,以后我还会专程为你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