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初秋欧洲蜜月行之卡罗维发利,CK小镇
2016-09-28发布 3464浏览
胡萝卜的皱纹Lv8

早上从 布拉格 的Florenc大巴站坐前往温泉小镇 卡罗维发利 的大巴,票是在车站买的,来回12欧每人,单程2个半小时。大巴环境不错服务人员态度相当热情,可以看电影,点热饮(巧克力,咖啡,茶等等)是免费的,但是如果你要单纯的喝水就要额外交钱了。很奇葩的现象哈。附上Florence车站和 卡罗维发利 车站图片。

此次 欧洲 行最让我意外惊喜的其实是温泉小镇 卡罗维发利 。之前有做过功课知道它建于1349年,是 欧洲 著名的矿物温泉疗养地。这个小镇的温泉主要是用来喝的,但同时亦可作为沐浴疗养。看网上的图片觉得这里应该一般,所以没多想就订了当天往返的大巴,想着随便看看就好。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去的那天天气太好还是怎么的, 卡罗维发利 显得格外美丽。并且我在那里吃到了最好吃的白鹅肝和Goulash。具体地点一会儿介绍。比起 布拉格 的人山人海, 卡罗维发利 还是略显精致惬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