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Tekapo-Mt Cook-特威泽尔
2016-09-28发布 3654浏览
PhoebeLv8

D3,大晴天
拉开窗帘今天是个大好天,Tekapo一点云彩都没有。可以预见如果留在那里,能看到银河的可能性很大,至少能看到满天的繁星。可惜我们今天要离开了。好在我也心态好,看星空也是需要缘分的。
Tekapo是个很小的镇,镇上只有一个方块4超市,大家的补给都在那里进行。离开之前奔赴明星地~好牧羊人教堂来了个10分钟游,这地儿不仅是同胞会去,这也是外国游客的必到之处。人家拍的都是星空,我们只能来个白天游了。
随后,我们赶往Mt John,事实证明,那里的景色很赞,360度都相当好看。需要缴纳5块钱的过路费,当时正好有中秋节的活动,可以做灯笼并写上祝福,欢喜让我帮忙写下她的两个愿望……自己看图哈……哈哈哈哈,有女儿就是好。欢喜写着愿望的灯笼挂在咖啡厅的门口晃啊晃……这个景点,这个小镇,在很久的之后,都让我觉得很美好。
之后我们前往Pukaki,天气特别好,牛奶蓝很让人很让人很让人迷恋。我们在那里也花费了不少时间拍照。 库克山 淡水 三文鱼店Mt Cook Alpine Salmon,大家攻略中都提到了。我们也停留了,我也买了2袋,是真的很新鲜,但是,也没有什么特别令人惊喜所在,因为也没有很便宜。我是说相对 新西兰 的各个地方而言。
今天的最后,我们开车到Mt Cook的Hocker Village步道,宣传上说,Hooker Valley Track不愧为南岛著名的步道之一。我们没有开进库克村,而是沿着路标指示,直接开往Hooker Valley方向,直到White Horse Hill停车场。导航坐标-43.7189, 170.0935。这座停车场是Hooker Valley,Kea Point和Sealy Tarns三条步道的起点,胡克步道只能原路返回。10公里。终点胡克冰川湖边。
这个步道是由3座桥组成,事实是,不知 道因 为天气还是怎样,灰蒙蒙的不算好看,而且,走了好长段都是一样的风景,加上太阳已经下山了,景色也不美了,加上小妞有点走不动了,所以走到第二座桥的时候我们就直接返回了。小妞边走边玩,还在大石块上自己给自己下了盘棋,走到最后求抱抱未果,干脆直接坐到地上说,我没电了 今天行程200多公里。预计是3个小时,开车经常停顿所以时间不定。我们花费了7个小时在路上走走停停。
明天!Hello Dunedin!!!

离开小木屋了,这个小木屋在旅途后面,跟爸妈和老公聊起来,都是他们觉得最舒服的住宿。

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小妞自己在牧羊人教堂旁边自顾自的玩石头,小孩子的点跟大人总是不同

Mt Johh的美景。这里不能错过。大家一定要来看。从小镇开过来大概10多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