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深醉的湖光山色-阿根廷记(3)
2010-01-28发布 5221浏览
悠游四方Lv19

接上回 ***   :

小城面对的 纳韦尔瓦皮湖 称得上是 巴里 罗切最美的湖泊了,湖名取自当地一个著名的印第安酋长的名字,共由7个小湖组成,分布在连绵的群山之中,总面积达550平方公里。湖中星罗棋布的小岛和沿岸的众多半岛, 风景各异。湖泊的四周,安第斯山脉的众多山峰,山顶白雪皑皑,山腰森林葱郁,倒映在湛蓝的湖 水里 ,让人仿佛置身仙境。

游船出港不多一会儿,一大群类似于海鸥的白鸟尾随而来,在游船周边盘旋,引得游客兴奋不已。

这时,船员拿出几包饼干,分发给游客,并做了示范。他手持一片饼干,向天空伸直手臂,只见一只湖鸥(我姑且这么叫吧)飞速向“目标”俯冲过来。。。

湖鸥准确无误的张嘴叼走了饼干,而船员的手毫发无损。众游客一片惊叹,纷纷效仿。毫无例外,每片饼干都被聪明的海鸥迅捷的叼走,船上游客一个个都兴奋得跟孩子似的,欢声笑语在山水间回荡。

湖鸥健美的身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