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大个世界之罗浮山暴走着疯耍!发呆!享小城佳肴!
2016-09-28发布 1871浏览
MableWangLv15

• 出发时间 2016-09-15

一天定标题,一天定音乐,完成已经是计划游记后的第10天!沉寂了两年的文艺心,再捡起来有些迟暮。各种小情调已经磨得无踪影。花花草草不折腾,散步发呆没情调,旅行也快没了向往。曾经,逃离的念头时不时在脑子里出现。于是旅行,提前一月计划,提前一周收拾,为了那些旧的故事,和一个新的开始!

她们说我好久好久没领着她们出去耍,我说我不想做导游!最后,又是我来张罗。。。。。

没有周密计划,没有满心期待,拎个背包,装着临行前发生的糟心事,拖着疲累的身躯,往那个“随便”的地方去。因为近,就随便计划;因为没有期待,就随便玩玩;因为没有心情,就随便参与!

不是所有人都能去到同一个地方!因为都是些随便的人,就随便的玩到了一起。脑子打结的时候,跟着这么几个人一起瞎闹着没有原则地放肆玩,是幸!

我矫情,想要点所谓情调,于是你们由着我定了这家七彩客栈。大概你们也是跟我一般矫情。往常的习惯,到了这么个小清新文艺的客栈,我会各种细节各种角度拍。可是因为不兴奋,并没有心情美丽的好好欣赏。客栈周围是静的,客栈房间是彩色的,这还不够,它是要被我赋予故事性的,不管它愿意不愿意。如果要穷尽展示6个颜色的房间、霸道的占用一个颜色的走廊,以及可以摆张围棋桌的厕所,可能会稀释了它们的独特和文艺。你们可能也不太想知道我住的淡绿色房间,同行小伙伴住的紫色。(以下几张图片非本人拍摄,如果想看攻略,请一键拉到底。简单粗暴,call她:13367816828)

一楼是咖啡厅,各种小清新,随便丢个什么东西进去都自带文艺气质!七彩房间都在二楼。。。

老板娘说考虑到大部分游客的睡眠质量问题,吊床固定死了。可是,有问过它的意见么?!关于吊床,老板娘说:自家的也是吊床,老板有早起的习惯,每天他一起床,习惯性的要去晃两下她躺着的吊床。这个爱好也是别致!

好想找个人一起在这样的椅子上正襟危坐,干瞪眼!

这么高大上,我竟然没有住这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