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热旅游攻略
2016-10-03发布 1679浏览
雪儿Lv14

昂热 很方便,从 巴黎 坐火车就可以,坐将近1个半小时。在 法国 坐火车如果提前做好计划,提前买车票会便宜,当时买就会贵一些。 法国 做什么都是提前预订会方便也会实惠。我们由于有事所以计划做的不好,买了当天的往返车票,据说也算优惠啦😄。一早坐6点多的火车,8:30到的 昂热昂热 有一条河,河两边分富人区和一般老百姓区。小镇也不是很大,但是据说这个小镇是个中产阶级的城镇,镇里没什么可逛的商场,只有一些小店。公交车还是比较方便,来到 昂热 也就是玩玩城堡,其他的没有什么可逛。这里学生比较多,我也就在这里还看到一些年轻人。在其他小镇看到老人多些。还以为 法国 已经进入老年社会 。吃饭也是街边的披萨店,或者酒吧,在国外可能真的要适应这种吃法。不可能像 中国 大餐那样,外国人吃东西真的简单。城堡玩起来快慢由自己定,慢的意思也可以自己带些吃的坐在里边或者城墙上慢慢享受。快的话一两个小时也可以玩完。从 巴黎 那喧闹的地方来到 昂热 ,你会一下感觉很安静,很舒服。但是据说到了放假这里就是鬼城,因为一到放假整个镇子就没人了。全部出去旅游。我们一天很忙,下午又去了镇子里最大的家乐福给女儿买东西,离镇子远一些。没来得及去到河对岸看看,以后有机会再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