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韩国文化古城-两个中国小伙伴的光州两天一夜
2016-10-04发布 3599浏览
鱿鱼在韩国Lv28

• 出发时间 2016-09-29

这个场景大家有没有一种似成相识的感觉,不管是在 韩国 的朋友还是在国内的朋友,我相信绝大多数人应该都看过名叫《 釜山 行》的电影,里面的角色就是在KTX火车站搭乘KTX前往 釜山 ,而我们与他们不同,我们前往了 韩国 第五 大城 市, 光州 ,在接下来准备介绍我们吃喝玩乐之前,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光州 这个城市,让大家大概了解一下。
光州 市又称 光州 广域市,是 韩国 第五 大城 市, 光州韩国 有“文化艺术之乡”之称,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面积501.31平方千米,人口1488467人。也是 韩国 西南部的行政、军事、经济、社会、文化枢纽城市。

这是我们在KTX上,列车员很美的哦~和 釜山 行里面的列车员长得挺像,也算啦吧

车上还有免费的WIFI,挺稳定,从 首尔光州 ,大概不到两个小时,用车上的WIFI看两集韩剧就差不多啦,嘿嘿~

这是沿途的风景,因为天气不大好,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壮观,但远处的弥漫的烟雾还是别有一番风味的呢~,在路上聊着聊着没一会儿就到了 光州 松汀站啦。

刚下车,就感觉到一阵凉意,因为这几天 光州 一直在下雨,瞬间感觉到一阵秋雨一场凉的含义啦。咱们下车后就马不停蹄地赶到我们将要去的第一个景点“松汀站市场啦”在去之前我们在网上有了解到过,是在当地较有名的一条美食街,各种各样的小食应有尽有。给大家看几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