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东部---魁北克省和安大略省租车自驾游
2016-10-07发布 2539浏览
lillianLv5

上海 直飞 温哥华 ,AC026本该17:10分起飞的飞机,由于晚点,17:50才出发,做好了充分改签心理准备。因为我们的入境和转机时间本来只有1小时20分

由于晚点,登机前看了各种 温哥华 转机攻略,看了机场地图,做好了狂奔的准备。

国际航班第二餐居然是合味道!我太喜欢了,太欣赏他们了!加航的飞机餐,还是可以的,之前看论坛有人说什么难吃到哭,我觉得到是没有那么夸张

让人欣慰的是,航班只比原计划晚了15分抵达 温哥华 ,乘务员说我们完全可以赶上转 蒙特利尔 的飞机!上图是从博客上下的,说好的快速 通道 完全没找到,心累,人多,过完关,离飞机起飞时间只还有20分钟,一路拖着行李,玩命狂奔3公里,还要过安检,地勤看我们是去 蒙特利尔 的就优先让我们检测

终于在舱门关闭前赶上了,和我们一块飞奔的还有一对外国夫妇,我们四个最后登上飞机的那一刻,妻子说了句,我真不敢相信我们居然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