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固始两日游
2016-10-08发布 4254浏览
麒麟苑Lv6

国庆长假回到老家参加闺蜜婚礼,由于离开家乡太久了,看见老家的一草一木都倍感温暖,十月一日当天到家,2号参加完婚礼后,就和同学一起开车去了 固始 县城吃了 固始 鹅块,毛豆炒肉,酸菜鱼,人均消费60左右,我们6个人,吃了挺多,喝了啤酒,然后去了秀水公园看花灯, 固始 最近两年发展的很快,尤其楼盘很多。晚上在快捷酒店住的,标间将近200,第二天开车去了 九华山 风景区,一路 盘山 路,有的地方很险,一定要有个老司机开车,不然很危险,上了山顶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茶山,层层叠叠,郁郁葱葱,空气清新,再往山上走有一座庙,需要买门票,由于我们没有什么求的就没有进去,庙的门口有几百阶台阶,比较陡,庙的旁边是竹林,毛竹很粗,还有溪水潺潺,这里拍照很有feel,还有花海,十月份九月份是来玩的最佳时间,桂花树一排排的,全部都开了花,很清香,桂花香是我最爱的香味,之前去 杭州 买的粉也是桂花香,此刻脸上和周围的桂花香融为一体,心旷神怡,爱吃农家菜的人们,还可以去村里问问有没有南瓜红薯板栗卖的,都是自家种的,很甜而且没有农药,这次回家大饱口福,来旅游的人们可以买点 固始 笨蛋回家,炒菜的时候就会发现蛋是黄黄的香香的软软的,不像是超市买的那种炒出来是黄白黄白的,还不香,当然这种最好是 自驾 游比较好。如果没有车的话,选择火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固始 火车站现在有财政补贴,在 固始 火车站坐车去其他城市的补助一半车费,从 固始 火车站下车的乘客有十元的交通补贴,真心点赞,如果时间有多的话,还可以去武庙的华阳湖玩,门票20,可以坐船,漂流,另外收费,另外配上家里的小花儿,仅供大家欣赏,不喜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