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普救寺、鹳雀楼、解州关帝庙游记——秋季山西自驾游之八2016年9月15日
2016-10-10发布 4126浏览
脑患儿镇水兽Lv39

• 出发时间 2016-09-07

今天是我们从 北京 出行的第九天。
      昨天在 山西 李家大院参观完后,走呼北高速——运风高速——到 永济 出口。在 运城 永济 市住宿。
       今天我们游览普救寺、鹳雀楼和解州关帝庙。
      昨天我们在 永济 大酒店住宿。酒店的服务员很热情,向我们推荐她们合作的旅行社。我们从旅行社订了普救寺和鹳雀楼的门票。今天早上7:30分我们就来到好运旅行社取票。鹳雀楼、普救寺原票价都是60元钱。我们取票六折40元钱。

普救寺景区

取票后先去了普救寺。普救寺离 永济 市里不远,就在城边。8:00进入景区大门。人还不多。普救寺坐落在一个小山上。看过戏曲红娘或读过古典爱情小说的人都知道西厢记的故事。普救寺就是张生与崔莺莺爱情的发生地。是一坐有着悠久历史的寺院。建筑很紧凑。崔莺莺、张生、老夫人、还有崔莺莺和张生的婚房都有人物雕塑。很值得一看。我们在那里参观了一个半小时,参观完后去鹳雀楼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