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游记6
2016-10-13发布 3185浏览
蚂蜂窝用户Lv8

坎布里亚 的汽车旅馆,环境优美,整洁舒适,父母吃完早餐后,在海边散步归来,享受着西部温暖和煦的阳光。眼前的这一幕,不禁让我触景生情: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幸 福安 康!

美丽的海景,仿佛把我带入了如梦境般的童话世界中,脑海里顿时浮现出了海明威写的《老人与海》的画面!还有童话《美人鱼》的场景。感谢大自然赋予了我们如痴如醉的美丽景色。

赫斯特城堡 点击查看大图

经过大约半小时🚘程,我们来到了历经百年风雨的赫氏古堡(友情提示:参观票需要在它的官网上提前预订,由于来美观光的 中国 人日以增多,古堡特意增加了中文版导游图,方便人们叁观游览)。这是赫氏古堡的游客中心。

这是赫氏古堡牧场的自产🐂肉指定售卖处!据说味道超👍,由于时间关系没来得及品👅,略有些遗憾。下次一定要吃

游客中心的大堂,装修风格古朴典雅,仿佛时间倒流,我们又回到了近两个世纪前的赫氏庄园。现在大堂两边是快餐店,咖啡厅,纪念品商店,一应具全。很方便很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