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啊、羊啊、马都飞到了达瓦更扎的云海里去了~
2016-10-13发布 1505浏览
小ALv4

• 出发时间 2016-10-04

准备出发啦!

今年的国庆,想了很久要不要出去玩。
东计划 西安 排,刚好又在国庆节的上一周出去了一趟,索性就干脆在 成都 近郊选个地方露营吧。
综合考虑了:路程、环境、恶劣程度、人少等众多因素。
最终我们定在了离 成都 260里远的 雅安 宝兴 县达瓦更扎。
四个小伙伴儿开始准备这次说走就走了!(我、奶片儿、亮哥、小房子)
这是一次十分仓促的旅行,也是一次十分仓促的露营。
第一是我们一行四人都完全没有露营经验,二是所有人都没有任何的专业装备。
干脆别想太多了,直接准备说走就走吧

前提,作为好吃成性的 成都 人,出去露营没有火锅怎么行呢!
提前买好了火锅料炒好放在密封袋里,然后就是贤惠的小房子把洗好的菜分门别类的装好~
牛肉、五花肉、土豆、藕片、金针菇...
我作为里面相对于来说稍微专业一点的人士,带了睡袋、帐篷、瑜伽垫、防潮垫、厚的羊绒大衣、围巾、军刀、红酒、一次性碗筷、桌游牌和零食。(结果后面这些东西下场都挺惨的...下面会说到...)
一路我们摇摇晃晃10:30才从 成都 出发,出发之前导航导错了。
地图上有两个达瓦更扎,一个在近一点的 天全 县,另一个在 宝兴 县。
问到去过了的朋友才知道,我们预计三个小时就能到的那个是 天全 的那个!不是我们今天的目的地...
虽然大家一脸懵逼,但是还是高兴快乐的准备秋游咯~

一路上都是成雅高速,虽然我们是4号出发,本想错过人流高峰期,但是作为 川西 以及318的必经之路, 雅安 一直是热门大热的途经点。
果不其然,缓慢的行走着...没有堵死,但也没有十分畅通。
慢悠悠的下了高速来到 雅安 城里面,吃过当地特色的牛脊髓后。准备出发下午的行程啦~

东晃荡、西晃荡,一边拍照一边唱歌的,晃到了快5点都还没有到...
加上 雅安 市著名的雨城称呼,大家都懂的~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下来了...
这个时候我们几个小伙伴儿们开始心急了,因为第一次露营,上山还要点时间,再加上天黑的话,我们更不好搭帐篷,赶紧正经的专心开车往山上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