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秋色,Vermont Route 100 自驾三日游
2016-10-16发布 4727浏览
不经意的转弯Lv28

• 出发时间 2016-10-08

在新 英格兰 呆了4年,6个州唯独佛蒙特 (Vermont)一直没有去过,而佛蒙特的秋色又是新 英格兰 甚至全 美国 最美的。这次终于下定决心,请了三天的假跟媳妇开着新车出发了。这次我们选择的路线是最有名的Vermont Route 100, 也被称为佛蒙特的脊梁,沿途不仅有美丽的秋色还有一个个很有特色的小镇。

我们的三日行程:

Day 1: 从 波士顿 出发到 Vermont Route 100的起点小镇 Wilmington, 在小镇吃个午饭,然后沿着Route 100到Weston, 逛了一会非常精致的 Vermont Country Store, 然后从Weston 到 Plymouth,参观了一个总统 Calvin Coolidge 的故居和一个奶酪工厂,最后从Plymouth开到Stowe,夜宿Stowe的Air B&B.

Day 2: 一大早起来后开到Shelburne 去参观泰迪工厂,给熊儿子买衣服;然后去Waterbury参观Ben & Jerry's 冰激凌厂,最后开到新罕 布什尔 州的West Lebanon, 夜宿Air B&B。

Day 3: 参观了常春藤名校 Dartmouth College,最后开回 波士顿

Route 100的经典小镇,由于时间关系,错过了Killington (可以坐缆车到山顶俯瞰秋色)略有遗憾。其实整个Route 100并不是很长,一直开的话3个多小时就差不多了,但因为很多小镇 和美 景值得停下来,三天的时间刚刚好吧。

Day 1

一进入 佛蒙特州 ,大片的红叶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