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错峰出游——本溪斑斓枫叶海,盘锦似火红海滩
2016-10-17发布 2615浏览
大肉丸&小排骨Lv26

• 出发时间 2016-10-03
  • 人均费用 2000

先上几张图and行程安排

D1  北京 - 本溪   K27硬卧,晚上出发早上四点多到,拼车辗转到达老边沟定的农家乐,时间是早上九点多,放下行李直接游览老边沟和大石湖两个景区,今年门票涨价了,老边沟78,大石湖60
D2 大阴天啊,一点光都没有,去了趟湖里拍不出什么片子,悻悻的回到农家乐窝了一天  PS:今天最大的收获莫过于好吃的野山菌炖小笨鸡,味道那叫一个好,我都怀疑平时吃的鸡不是一个物种,不过价格也很美好160一只,80半只╮(╯_╰)╭
D3  留了一天机动时间真是太英明了,今天是个好天气洋湖沟+湖里走起,这两个地方都不要门票,一天暴走15公里,下午拼车回到小市镇
D4  关门山森林公园一日游,这里面可真大,能算得上景点的地方不多,也就枫王吧,其他都是沿途上的风景,这么大的景区,摆渡车的钱肯定不少赚,夜宿小市镇
D5 一早拼车到 本溪 直接坐火车K7592,下午三点多到达 盘锦 ,火车上认识了两个 北京 的姐们儿,住的地方也挺近,一拍即合放下行李直奔海鲜市场,采购螃蟹,蛏子一大堆拿到饭店加工,又点了一堆,今天这一顿吃的大满足~\(≧▽≦)/~
D6  包车 盘锦 红海 滩一日游,18里廊道景区+辽河口景区都去了,人不错,景色只能用乏善可陈来形容,我感觉 盘锦红海 滩景区也没几年了,下午又去吃了一顿海鲜,心满意足乘坐D46返京~~

国际惯例先上几张图,怕你们没耐心看那么多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