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喀纳斯景区之禾木——神的后花园
老夫子Lv45

• 出发时间 2016-09-23

金秋北疆行之禾木

一夜无话,天色微亮,列车准点到达 北屯 火车站。一下火车,立刻感受到 北疆 浓浓的秋意了。就在站台上打开行李箱,拿出冲锋衣穿上,其实应该在火车上就做好准备的。联系到包车王师傅,装上行李,飞车直奔 禾木

迎着朝霞,两边是绵绵的戈壁,瞬间感受到 新疆 的博大与广袤。

行车经过 布尔津 ,在一家 俄罗斯 人开的小店吃的自助早餐,推荐。 布尔津 这个 北疆 重镇,是进入 喀纳斯 必经之路,也是最后的补给站,我们在这里买了水果、馕。
布尔津 主体民族是哈萨克族,汉族排第二,维吾尔族很少。 布尔津 是个美丽的边城,号称童话小城,因为屋顶全是红色的,极具欧式风情,说 俄罗斯 风情也差不多。 额尔齐斯河 就流过 布尔津 ,城市给人的感觉就是干净,据说是这里的风特别大,把垃圾都吹走了。@!@

布尔津 采购的馕,好吃。

进入 禾木 景区沿途景色,骏马奔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