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京西内蒙古第一县--兴和秋韵之美
2016-10-18发布 2152浏览
Q超Lv16

• 出发时间 2016-10-03

位于 北京 西部不到三百公里的 兴和县 隶属于 内蒙古 乌兰察布 市,与 北京 仅相隔 张家口 一地,走京藏G6全程高速不到三小时,如遇到堵车可以从 北京 南部走张石高速绕过拥堵地地段再并入G6高速在兴和口下高速,因为当地旅游景点分散,建议 自驾 前往。航空方面可以到距离此处60公里外的 乌兰察布 集宁机场,预定好酒店后,由酒店进行接送。火车也可以从 北京 坐K617经过六个小时到兴和西下车,由预定酒店接送。

此次行程我们从张石高速并入到G6,一路没有拥堵的现象,畅快到达目的地

兴和县 地处 内蒙古河北山西 三省交界,是典型的鸡鸣三省的地形,因此这里的美食兼具三地特色,所以来这里的游人不会因为是纯 蒙古 高原的食材而不适应。地貌方面兼具草原、湖泊、高山、林地等特征。

秋风起,树叶黄,在蓝天白云的掩映下,树叶的颜色显得格外有秋的韵味。

附近的一个叫四铺水库的地方,经常是牛羊撒欢的地方,夕阳下,牛羊早早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