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苏尼特右旗自驾穿越原始草原、隔壁、沙漠无人区原生态之旅
2016-10-19发布 1719浏览
史文爽Lv9

8月18-22日,由北青文化“在地球骑行”联合安途4+2汽车俱乐部和三宇文化“{安达}  驿站”共同主办的一路向北到边境——鸿雁之 ***   利平安完成了四天的美好行程。

四天中,我们一行4车18人共同经历体验了内蒙 ***   大草原的广袤、大红山吉普越野的狂野、手把羊肉的美味;也在{ ***   }  感受祖国的辽阔、恐龙化石发掘的神奇;也在草原的夜晚围着篝火与 ***   牧骑一起载歌载舞,也一起相约共赏草原日出和璀璨星空;当然,我们也继续践行环保精神,带走塑料垃圾,留下绿色理念 ***   好回忆。

第一天
四辆车一路向北500多公里到达了活动的目的地: ***   安达驿站,当晚便受到了 ***   第一个 ***   牧骑的热烈欢迎,下马酒、 ***   舞,焰火篝火,一切,都是蒙味儿……
到达安达驿站

极具特色的集装箱住宿,干净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