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游最佳攻略:五一桂北宜州、河池、南丹游
2016-10-19发布 6430浏览
人生是土豆!Lv24

• 出发时间 2016-05-01

2016年五一节,我刚好有假,高速路免费,最不想去人多的地方,看了相关资料,决定三天行程是: 柳州 --- 宜州 白龙公园--- 河池 小山峡--- 南丹 丹泉酒厂洞天酒海(必去)--- 南丹 歌思雅谷(地下大峡谷必去)。一号早上用高德导航上路了,因为白龙公园检修没有进去。直接杀去 河池 小山峡,然后是购票,车不要停公园门口,而是开到游船码头,因为门口距离码头还是蛮远的,而且里面停车也很方便,至少在码头登船前,可以随意取用车上物品。游船分两层,下面坐,上面观光。建议登船直接上观光层去霸位置。来回2个半小时左右,一路风光都是青翠幽谷,微风轻抚,好不自在!终点有一个农庄,可以购买点小吃填肚子,别吃太多,特别提醒去 河池 小山峡的蜂友们,一定要在景点旁的餐馆点吃河鲜,如油鱼一定要吃。具体就是进景点的最后一个村庄,路两边有几家,评价不一。我们吃完饭,连夜 上高 速杀到 南丹 (2小时), 南丹 住宿很便宜,我们住家庭旅社,60元一个标准间。第二天早上,在旅社门口吃了煮粉,就直接开车到洞天酒海景区,它是丹泉酒业花费一亿元打造的景区,就在县城里面,十分钟就到丹泉酒厂门口,和保安说你们是来看洞的,保安会让你按指示牌一直开到洞口!停车很方便,下车买票,参观景区商店,门票当时可以抽奖,我小儿子还抽到了一瓶20多块钱的丹泉酒。在洞口等带景区导游集中,让后就是验票进洞,里面介绍我就忽略了,一个字:值!大约需要2个半小时,强烈建议不要和导游走,她走的太快,好多风景要慢慢欣赏的!就是一条路到底,而且都是有说明牌,不需要导游!景区出来就高德搜附近吃饭,结果选择在 南丹 县城乡巴佬餐厅吃饭,实惠、菜多、肉多,我强烈推荐。我游记有电话,蜂蜂们自己找。下午开车半小时到县城外的歌思雅谷,100元门票含地下大峡谷门票80元,建议大家进去后立即去游大峡谷,不然时间不够,游完需要3个小时,景区晚上有表演,如想看,可以在表演广场边随便吃点,不建议吃那里餐厅的饭菜,贵不说,味道也一般。好了,就这些,希望帮助到蜂友们,有疑问就加我qq:122249957 ,留言说是咨询我的,上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