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威浮生四日行
2016-10-24发布 1991浏览
夏日清饮Lv24

• 出发时间 2016-10-03

2016年国庆,遵循着祖先关于假期不能国内游的遗训,目光飞向了遥远的国外, 兰卡威 ,一个陌生又浪漫的名字映入了眼帘,秉承着去年对 沙巴 那一片蔚蓝的向往,与友人进行了沟通后, 兰卡威 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我们的目的地。 马来西亚 ,我们又来了,一而再,再而三地进入到这个国家。

初次认识

兰卡威沙巴马六甲 的关系图

从地理位置来看, 普吉岛 还需要去吗?

兰卡威 (Langkawi),又译浮罗交怡, 马来西亚 最大一组岛屿,由99个多石灰岩岛屿组成。位于槟榔屿的北方,地理位置接近 泰国 ,与 普吉岛 十分相近。面积526平方千米。主峰王山海拔850米。 兰卡威 位于 马六甲 海峡,是 马来西亚 吉打 州海岸104个大小群岛中最大的一个,行政上属于 马来西亚吉打 州, 兰卡威 于1987年取得免税港地位,如今岛上的经济以旅游业为主。
       兰卡威 天气属于 东南亚 地区热带气候。每年7月到9月左右属于雨季,下雨概率高一些;每年10月到第二年6月属于旱季,下雨概率低。在雨季时候,通常是下阵雨,连续下雨时间不长;另外,每个地区雨量不同,即便相差几公里的距离,就可能有完全不同的天气,因此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游览 兰卡威 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