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行----房县---北京
河水清清Lv40

• 出发时间 2016-02-10

引言:
神农架 下来,过了 房县 继续往北走,我对于沿途的景色基本失去了信心。 神农架 所在的山脉大概是南北气候的分水岭,南边,很多的树木叶子是绿色的,虽然不一定是嫩绿。北边,绝大部分的树木还是光秃秃的棕褐色。正因为如此,我们基本只有一个目标赶回 北京 。期间,我们也路过很多著名景点,都因为上面的原因没有进去。

虽说已经对沿途环境失去了信心,但我们还是在做努力。在国道209与国道316相交的六里坪镇,我们右转走国道316,过了武当镇后,国道316修路断路,我们退回武当镇上G70高速。在土关垭收费站出来,在土关垭镇左拐上S302孟土线,希望到 丹江口 市,能看到 丹江口 水库未能如愿,继续走省道302往东,在 老河口 市拦马河汽车站左拐北上。2016年3月27日上午9点,我们在302省道的冯家营路边,看到了一大片漂亮的正在盛开的桃花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