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 Cabos~高烧记~墨西哥行之四
钰小米小钰Lv16

• 出发时间 2015-01-03

最后一站~

这里是发烧游 墨西哥 的最后一站~
最开始的时候,孤陋寡闻的我并不了解这个地方,查了查信息之后,才发觉原来这是个非常popular的度假地,尤其在 美国 人中,享有盛誉嘛~
14年的寒假之行,就是在这里画上了句号,我也在这里体温达到了39-40度。。。。。。
虽然发着烧,我还是坚挺的出海看了该看的风景——虽然一回来就吃什么吐什么,连水都喝不下去的地步~
so 图片不全,信息也不是很全~但就像之前那篇游记一样,写下这些,只是为了记录生活,为了给照片们一个名分哈~

抵达~

墨西哥 飞到los cabos的航班还是很多的,毕竟是个度假胜地~
到了机场,第一眼就能分辨出这里是多么依赖旅游业哎~千万小心不要被各种agent忽悠哎~
好像需要先找到预订酒店的柜台,算是个pre-checkin吧,然后会有人告诉你怎么去酒店,貌似都是付费的shuttle,拼车啊之类的~
可选择的酒店还是蛮多的,作为一个有轻微洁癖的人,尤其对于潮湿的热带气候有些过敏,还是找了比较靠谱的干净的酒店~非常抱歉,实在不记得是哪一家了。。。。。

关于食物:下面这家的设计风格非常不错,每个细节都做到了极致~非常推荐~不过依旧是抱歉的很,忘记了名字~
不过,是一家asian food~而且超级火爆,所以我猜yelp一下就可以找到啦~

洛斯卡沃斯 点击查看大图

上图:地面是玻璃的,玻璃地下是细沙~还有许许多多的贝壳装饰~
下图:餐桌的玻璃下面是流动的水作背景~流动的水会在餐厅里环游一圈~而窗外的水车也一直吱呀吱呀的旋转着~

夜色不错~心情也还可以~除了身体不太给力~
还是迎着微风在街上继续溜达~
既然是旅游度假地,大部分的店铺自然会开到很晚的~酒吧也真的是一家挨一家~可惜我也就只能看看人家杯子里的七色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