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称小巴黎的---塞内加尔
2016-10-30发布 7555浏览
陶炅炅Lv11

注意:签证要好好说一下

当时到达 达喀尔 机场的时候,有两个过海关、移民局的窗口,上面写着清清楚楚用英语法语写的签证是免费的,不是落地签是免费免费免费的,我们有个朋友没有签证,于是我们就被拉到小黑屋去,但我们问了哪个管事的,他自己说签证是免费的,但为什么我们要在国内办签证,他说你们不办理也都可以的。一分钱没有要就给盖了章我们就出去了,选择 阿联酋 航空主要的原因是行李不会丢吧这种大航空。

我选择的是 阿联酋 航空 香港 -- 迪拜 -- 达喀尔

相对于其他 法国 航空、 葡萄牙 航空、 摩洛哥 皇家航空、 肯尼亚 航空、 埃塞俄比亚 航空、 荷兰 航空等,我选择 阿联酋 航空主要的原因是, 阿联酋 航空从 香港 或者 广州 票价其实是一样的,但从 香港 起飞搭乘的是空客A380大型飞机,比较不颠簸。 广州 起飞是波音787中型飞机,

机票来回 阿联酋 是12000人民币当时的票价,其实提前很长时间买是可以买的很便宜的,还有转机多的更便宜,这个需要大家自己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我们是公司给办理。

温馨提醒:香港直飞迪拜一天有两个航班直飞

虽然一天有两个航班直飞 迪拜 ,有一个是晚上9点多的飞机是需要在 泰国 经停一个多小时,千万不要下飞机哦,我就是下了飞机,半天不让我进去,但其实是可以跟其他乘客一起下飞机的。谁知道那天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