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Lat----美得不像话。
2016-10-30发布 9467浏览
木子格格~Lv11

• 出发时间 2016-09-30

粗发······

我们的行程开始于9月30号晚,我和我妹一起去找当地朋友汇合,然后坐大巴前往 大叻 。在这之前呢发生了点小插曲,说起来我们俩个妹子胆子也是挺大的,大晚上的自己骑摩托找地方,还不熟路。跟着导航走,瞅着快到了就放松了警惕,一个不小心,好家伙,手机被后面来的摩托党给劫走了,我滴个妈,吓懵圈了,大脑短路了一会儿,骂也不是哭也不是,只觉得好气愤。(去年这时候去 芽庄 我也丢了个手机,真是霉到家了。) 这下好了,只得问路了,幸好马路边有户人家在聚餐,看墙上挂的喜字,应该是好事不久。我打了电话给我那朋友,然后跟好心人解释,让她帮忙转达我们到了哪里,来接一下我们。又等了十多分钟,最后朋友来了,折腾几分钟后就到了她家,为什么说折腾?因为那路七拐八拐的还是小巷子,一不小心,就撞墙了。到了她家,如释重负。

这是朋友家,图中是她爸爸和侄儿,她80后,中文说的很溜,去 中国 留学回 越南 不久,来我们公司面试翻译,然后我们就熟悉了,人很好,是我认识的最靠谱的 越南 人,没有之一。对了,她叫莲。

第一天

周五晚11点的大巴,5小时后我们就到 大叻 车站了,人已经集结完毕,总共6人,我们是跟着莲的朋友一起玩的,路线旅馆也是他们提早规划好了的。车站有专车送到旅馆,下车时快5点了,找到住所,倒头接着睡。再起来时7点半了,天已全亮。捯饬捯饬后,租了摩托就开始新的一天了,先是吃早餐,旅馆老板介绍了一家牛肉粉店,喏,话不过说,上图。

好扎实的牛肉粉,牛肉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