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波士顿、华盛顿、费城、纽约四城市干货介绍(内附华盛顿纽约一句话交通攻略,终于不用旅游跑断腿)
2016-10-30发布 49625浏览
小因扎吉的哥哥Lv22

• 出发时间 2016-09-24
  • 人物 带孩子

2016年9月下旬-10月上旬,一家三口去了一下美东的四个城市: 波士顿华盛顿费城纽约 。这是第二次去 美国 旅行了,2014年一家三口去美西自驾(人太懒,攻略一直没写,汗),感觉非常难忘。都说美西看风光、美东看人文,的确如此。想想在蚂蜂窝网混迹多年,长期潜水,收获帮助多、给予奉献少,于是趁着回来的劲头还在,总结一下这四个城市的一些心得,供各位参考。
      一般大家都放上来的是游记,把旅行的整个过程和别人分享,让看的人也身临其境。但是其实对于没有去过的人找游记的目的主要还是找到有用的信息,所以每次我看邮件都是滚轮翻几十页,然后记录下有用的信息可能也就几行。所以我想这次我不以放我自己游记为目的,提供点干货,供想去美东的网友们参考,觉得好也帮我点个赞哦。好了,闲话少叙,开始。

简单说一下我的行程,买的机票是从 南京 - 纽约 的往返机票,先到 纽约 玩了2天(其实是1天,第一天晚上到的),然后坐火车到 波士顿 ,玩了3天;从 波士顿 坐飞机到 华盛顿 ,玩了3天;从 华盛顿 做灰狗巴士到 费城 ,玩1天;从 费城 坐巴士到 纽约 ,再玩3天,然后返程。
      城市之间为什么不开车?两个原因:一是在美西玩的时候很爽地开过了,行程4000多公里,美东城市停车啊、交通拥堵等因素较多,而且美东很多地方不承认 中国 驾照(美西比较宽松), 比如 马萨诸塞州 ,所以这次放弃;二是对于 波士顿费城华盛顿 这些城市景点来说,基本上走+公共交通就能完全解决。而且我说了,关键在 纽约华盛顿 还发现了非常省钱又不累的交通工具(后文说到),何乐不为呢?!
      9月24日:到 纽约
      9月25日:上午耶鲁大学、下午outlets;
      9月26日:上午到 波士顿 、下午哈佛、麻省理工;
      9月27日:自由之路、三一教堂、 波士顿 图书馆、查尔斯河等市内景点;
      9月28日:上午到 华盛顿 、下午国会大厦和国会图书馆;
      9月29日:上午五角大楼阿灵顿公墓、下午博物馆之旅(自然历史、航空航天博物馆)
      9月30日:上午白宫 华盛顿 纪念碑 林肯 纪念堂二战韩战越战纪念碑等、下午国家美术馆档案馆;
      10月1日:上午 乔治 城、下午到 费城
      10月2日:上午自由宫自由钟等、下午到 纽约 布鲁克林 大桥夜景;
      10月3日:上午联合国 纽约 中央车站第五大道、下午 洛克 菲勒时报广场;
      10月4日:上午自由女神、下午华尔街三一教堂911纪念馆等;
      10月5日:上午 布鲁克林 大桥大都会博物馆、下午中央公园第五大道购物等、晚上返程。
      大致这样的行程,需要说明的是很多时候景点安排的先后顺序完全是根据我网上预约的时间来的,没什么特别之处。
      接下来,我就谈谈我去的这四个城市吧,主要围绕城市交通、景点和一些注意事项来。

波士顿

(一)一句话体会
 很适合徒步行走的城市,整体风格像 欧洲 小镇。

(二)公共交通
1、地铁:有一日通、七日通的那种票,个人感觉没有必要, 波士顿 很小,用地铁的不会太多,一日通$12有点浪费。 波士顿 地铁单程票是2.75,但是如果你用Charlie Card买只要2.5。Charlie Card要向地铁工作人员免费索取,然后在地铁里有很多机器,充值使用。
波士顿 地铁对12岁以下小孩免费(美东其他城市是5岁还是6岁以下的),想对 大方波士顿 地铁还有个特点是只是进站刷票,出站直接出,票价按次计算,不分里程之类的好像也不分高峰和非高峰票价( 华盛顿 分的)。
波士顿 的地铁线路以颜色区分,对游客来说最重要的一条是红线,哈佛、MIT、South Station、接驳机场的银线巴士都在这条线上了,其他如Boston Common、昆西市场、自由之路、 中国 城这些地方,从Downtown Cross站走过去也没有多远。

2、机场: 美国 城市都有机场,而且不止一个,我没有太留心 波士顿 的,我去的是 波士顿 洛根机场,从机场到市里south station火车站可以坐免费的sliver line,我没从机场来所以不知道,但我坐Silver line从south station去洛根机场,和其他地铁线路价格一样收$2.25。在机场有很多站,包括terminal A ,B(STOP1)、B(stop2)、C和E等,要看清自己在哪里下。
3、火车:我从 纽约 就是坐火车来的, 美国 的火车没有高铁,甚至动车都不是,速度不是很快,有人说车型很老很差,我坐的决定还行。 波士顿 火车站叫south station,连着四通八达的地铁,换乘方便。

(三)住宿
住宿选择太多了,所以我这里只评价我旅游中住的地方,供大家参考。
波士顿 我住的是Hi Boston Hostel,优点是:
1、 价格便宜:青年旅社的特点;
2、 位置佳:唐人街边上(吃饭买东西大问题解决了)、离 波士顿 的downtown(相当于市中心)、还有 波士顿 主要的景点 波士顿 公园等都非常近,走路过去10分钟以内,地铁站、south station火车站也都是走路就能去;
3、 卫生间干净且多:一个楼层卫生间非常多,而且都是独立式的,干净卫生,是我见过青年旅社中比较好的;
4、 免费早餐:其实就是牛奶面包咖啡和果汁,可能很多国人觉得太简单了,但是老外早晨就是吃这些东西;
5、 其他:房间也还算大,前台工作人员热情,我们一家三口本来想找个独立房的,一直没有找到,后来给我们一个四人间(但其实是三个人住),一家三口住了一下高低床,小朋友很兴奋。
缺点:由于太满意,基本没有缺点,早晨11点退房,如果退房寄存行李要收费用。
      (四)购物
波士顿 的消费税为6.25%,比 纽约 的8.8%好太多,这也是我们这次去的几个地方中,最低的了。所以如果想买东西可以不用犹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