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携手,一起体验意大利的文艺,欣赏爱琴海的美丽(六 )——米克诺斯
2016-11-01发布 2068浏览
_笑看脚下_Lv15

• 出发时间 2015-10-01

第六站 米克诺斯

我们从纳克索斯乘坐的快船到米岛,因为这条线坐的人少,还有季节问题,蓝星的船在10月份没有这条线。快船是全封闭的,发动机的声音很大,大半个小时里耳朵都充斥着隆隆之声。
    米岛是以度假消费为主的,岛上大多都是年轻情侣度假为主,主要活动就是在沙滩上晒太阳。为了凑热闹我们也去了。
    我们定的酒店在山上,离镇中心有一小段距离,但是只要能跟着小路走就还好。老板非常热情,也许是意识到酒店地理位置不佳的原因,都会免费接送来住店的客人。他真的太热情了,明明是我们该向他说thank u,可每次都是他先说。。。晚上想喝点热水,但这里的人都直接喝自来水管出来的水,没有烧水壶,老板很是抱歉,但没想到第二天,也不知道老板从哪弄来一个给我们送来,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