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开始的地方—利物浦
2016-11-07发布 1785浏览
Fany_764Lv8

前言
首先 我想说一下我对 利物浦 的感情
我是个2002年喜欢 利物浦 俱乐部⚽️的女生
然后一直一直很喜欢 到今年已经有14年了
经历了 利物浦 队长的更换 从海皮亚到杰拉德到现在的亨德森…

我的世界虽然不是围绕着 利物浦  但时刻关注着 利物浦  一个喜欢了那么多年的球队 终于可以亲眼目睹 是谁心里都激动的要死!
之前听过太多的球迷说了 利物浦 的球场氛围
他们说第一次去 热泪盈眶…
那些说 利物浦 球场完全可以被老 特拉 福德球场取代的某些评论 我只想跟你说 就你这种没文化的点评还是黄金点评 我真是吐了 你不懂就不要瞎逼逼 毕竟你是井底之蛙 因为懂的 利物浦 文化底蕴的人比你更懂得珍惜 利物浦 的一切 欣赏 利物浦 的一切
对于想去 利物浦 (没有任何目的)的游客 希望你们看完这篇游记之后能帮助到你们并且享受我所享受 感受我所感受

准备:马蜂窝购入11/6 利物浦 主场比赛
酒店:事先booking上订好
网站上事先订好 伦敦利物浦 的火车票(据说现场买票非常贵)
吃饭:早饭人均4磅
午饭:人均10磅
晚饭:人均15磅

行程11/2 01:55-06:50 Am  伦敦 到着
(因为飞机比较长 我带了u型枕)

1。上海to Liverpool

早上7点多 到达了希思罗机场 入关及拿行李 差不多一个多小时

然后在希思罗机场坐地铁去euston station 路上大概18站 有一站换乘 人均6磅

在火车上随处拍了照片

这个是日行一善的几年前—虞美人花 慈善意义

到了住的酒店 check in 完差不多三点了 然后因为酒店部提供晚餐早餐服务 所以 去离酒店不远的超市买了一点食物 共计11.5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