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阿鲁巴,从游客区到居民区。
2016-11-07发布 40674浏览
Eye Candy HuntLv17

• 出发时间 2016-10-20

话说之前其实都没听说过 阿鲁巴 ,我每次在计划行程的时候都会在ins上搜图看,能发现很多一般旅游网站上找不到的有意思的地方,这次北美之行也不例外,我搜 加勒 比,结果,看着看着看到了我超喜欢的 火 烈 鸟,而且还可以近距离接触,这就发现了 阿鲁巴 的Renaissance酒店的private flamingo beach,所以就把这一站加到了行程里来。

行程计划及主要花费

我们俩口子从 纽约阿鲁巴 ,住4晚,再由 阿鲁巴牙买加
纽约 - 阿鲁巴 :delta航空、直飞5小时,1882RMB/人。
阿鲁巴 - 金斯敦 :Insel航空、 库拉索 转机共4小时,1713RMB/人。
前两晚住宿:Renaissance Aruba Resort, 两晚税后共566美金,差不多3800RMB。
后两晚住宿:在 *** 上定的远离游客区的海边房子,两晚共1365RMB。

生活消费

换钱:1弗罗琳=差不多0.55美金,我们带的美金没换,这全岛都可以用美金,在酒店区所有酒吧餐厅的菜单和结账单都标明了两种汇率的价格。在居民区菜单上只标了弗罗琳,但收美金也问你零钱需要找回美金还是弗罗琳。

小费:在 阿鲁巴 不用给小费但是如果你给的话别人会很感激。这是我酒店躺着消食儿看电视里本地旅游频道介绍的。我都按10-15%给了小费,因为这就是个旅游城市,而且我本身开饭馆的也是服务行业,不指着小费发财,但是觉得得到了肯定。

吃:
酒店区
         我们起得早,早饭俩天都在酒店楼下星巴克解决(这点只有它开门了)每次两杯小拿铁、一个 三明 治、一个牛角共15美金多点。
         午晚餐都是随便挑人多的进,这边餐厅超多,都是为游客开的,没有苍蝇小馆,有高级的得过奖的据说要提前几个月定,我们没去,这俩天每餐我们都是各点个主菜,有时加个头盘,时差没倒过来呢在 阿鲁巴 全程没喝过酒,一般两杯软饮,结账包括小费都在50美金左右。
居民区
          早饭在住宿的 *** 家里蹭了,午晚饭苍蝇馆子一共就俩家没得挑,每顿差不多25美金。

出行:
          可以租车、去远处景点,不同的沙滩转转,我们没租,前俩天市中心,后两天大农村,都靠双腿走着。
          第一天从机场打车到酒店,排队的时候机场工作人员问了酒店地址给了张纸上面手写了个18,结账就按18美金给。
          第三天从酒店搬到农村,退房我咨询了下怎么付车费,酒店前台告诉我下车司机会告诉我费用的。恩、全岛出租车都不打表,没表,司机就是表。这次距离是酒店到机场的2.5倍,结账25美金。

玩起来-酒店区

到了酒店比入住时间早了2个小时,把长裤一脱,大包一存,酒店门口先转一圈。我一看马路对面商业中心把海去了这不就 朝阳 公园 索拉 纳吗,各种店和餐厅,到处是粉红色的游客......
回头看酒店,也在一商场里,后来进了房间在背海一面,我想着感受下 地中海 城市风景也好,拉开窗帘,嚯~一巨大的ZARA门店大楼映入我眼帘......
阿鲁巴 这头两天住的renaissance是我们1个半月的旅程里唯一的酒店经历,我们俩口子去哪都是 *** ,这是个人偏好,有人喜欢大酒店省心服务好,我们喜欢多了解各地风土人情。
话说之前其实都没听说过 阿鲁巴 ,我每次在计划行程的时候都会在ins上搜图看,能发现很多一般旅游网站上找不到的有意思的地方,这次我也搜了 加勒 比的图看,结果,看到了我超喜欢的 火 烈 鸟,而且还可以近距离接触,这就发现了 阿鲁巴 的Renaissance酒店的private flamingo beach,所以就把这一站加到了行程里来。

酒店一层有小艇每十分钟一趟接客人到小岛,会检查房卡,不是酒店的客人要买票,100美金一个人。大概十分钟的路程,途中会停下看头顶掠过的超低准备降落的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