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州县妙皇乡生态景区(露营一日游)
2016-11-07发布 4789浏览
请叫我晓磊LibraLv5

出发了

偶然的一个周末,一次背起行囊就迈出的脚步,带着我和我家小宝贝一起,来到了这处藏匿于盛名之下的一片平静之地~
         广西来宾象州 县,向来以温泉而闻名,每每提及这个地方,让我想起来的总是温泉大道~而这一次让我再次认识到了这座城市背后的另一种娴静~我来到了这里: 中国 广西 壮族自治区 来宾象州 县妙皇乡大梭生态峡谷群

行程计划

出行人员:成人10名,儿童6名(最小3岁半,最大8岁),幼儿1名(未满一岁)
出行方式: 自驾
行程:第一天下午出发,晚上7点抵达公园门口,次日早晨10点出发入院,12点抵达登天瀑布,16点下山离开公园,返程
相关费用:烧烤清洁费30元,景区门票大人20元每人,儿童半价,景区内停车20每辆,景区内租用烧烤炉30元,景区内挑夫搬运约20元

景区

大梭狭谷群位于在 象州 县西南方的妙皇乡境内,距县城约19公里,从县城出发 自驾 约40分钟,据了解暂无公共交通,公园门口有一家招待所可提供住宿,条件一般。

当天晚上抵达公园门口后,扎营,远方是一片金黄的稻田,小路边有一条小溪,当地老大哥说这是他们妙皇乡主要的饮用水来源。
        门口有一小片停车坪,目测可停下约6辆大巴车,可是进来的那条小路最多只能并行两辆中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