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轿顶山
2016-11-09发布 2204浏览
柒捌月的天空Lv19

• 出发时间 2016-10-04

轿顶山位于 四川 雅安 汉源 皇木镇境内,主峰海拔3552米,顶平而宽阔,四周悬岩绝壁,形如轿顶,顶上突起二峰相对峙,称大小轿顶,为大相岭群山之冠。山顶视野开阔,四周景观丰富,俯览群山层峦叠嶂,山间乡村星罗分布, 贡嘎 雪山、峨眉云海、大瓦山、瓦屋山等名山尽收眼底,堪称 四川 境内继 牛背山 之后的又一座360度观景平台。

和 牛背山 一样,轿顶山也是一个考验"人品”RP值的地方,我们都知道, 牛背山 主要景色就是云海、云瀑、日出、日落,和远眺 贡嘎 雪山,这些景色,轿顶山全有,但轿顶山面积更大,山势更为陡峭,在山顶转悠一趟,至少需要2个小时以上,更适合游玩。另外轿顶山顶上有高山草坪,植被完好,还有杜鹃,如果是5、6月份去,风景更加迷人。轿顶山柴禾也比较方便,晚上天冷,可以烧篝火。还有,轿顶山还比较原生态,没有什么商业,这一点是 牛背山牛背山 不能比拟的。

第一天

10月4日早上4点起床,哎哟妈呀,4点50出发,这节奏,太累了。但是一路上就没闭过眼睛,太兴奋了,哈哈哈哈。
      一路上畅通无阻,路上没车,8点过就到 雅安 了,哎哟,太巴适了。舒服,从来就没这样的过程。

10点半到 汉源 ,还是来我们两年前 吃过的地方来一碗牛肉面

吃完饭继续赶路~~~~~~
    哟,现在还专门弄一个售票处,不错不错。看到这个天气那是不摆了,今晚的星空,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