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中洛的世界之普化寺、遥望嘎娃嘎普雪山及徒步桃花岛(三)
2016-11-12发布 6582浏览
萍海无踪Lv45

• 出发时间 2016-11-22

在德拉姆客栈出门右转走上去是 丙中洛 的主干街道,正对路口处有家早餐店,做的花卷包子都不错,是用老面发酵的,当地人很多在那家买早餐,一位勤劳的母亲带着两个乖巧的女儿在忙碌着,她家早餐有包子、花卷、馒头、饵丝、稀饭、豆浆、烙饼等等,几个早上我们都在那吃,好的东西应该介绍给亲们共享。
今天行程之一是去普化寺,按照我们昨天认识的那条路走,向着主街直开过去, 自驾 没问题,但是村路很狭小,有时会车不太方便,山路弯多,每转个弯之前得按按喇叭。差不多到的时候,有两条分叉路,向着右边的走就对,向着左边的那条可以绕到秋那桶。

以上这张照片是普化寺的全景图
普化寺位于 云南怒江 州贡山县 丙中洛 乡。始建于五百多年前,是唯一一座藏传佛教噶举派的寺院。现为第五世朗秋活佛的驻锡地。

普化寺附近的居民以藏族、怒族、傈僳族、独龙族、纳西族等少数民族为主。所以这儿,多种宗教,多种民族一起,村民们都各自信奉自己的信仰,和谐相处,安居 乐业

这个大殿是 新建 的,还没正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