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属——摩洛哥之阿尤恩篇
2016-11-12发布 14123浏览
上官依一Lv23

• 出发时间 2016-10-25

请关注我的个人微信订阅号赫尔墨斯的传奇!赫尔墨斯,拉丁文名Hermes。在 希腊 神话里,赫尔墨斯是掌管旅者之神,寓意着订阅号是以自由行美景原创作品为题材;在现代摩登世界里,Hermes却是超级品牌的不朽传奇,寓意着期待订阅号像大牌爱马仕那样大绽璀璨的光芒。 已从 摩洛哥 旅行归来,更多好文美片敬请持续关注《赫尔墨斯的传奇》!

订阅号:yolanda_crise791222
此订阅号内的所有文章及所有照片皆为原创,根据《 伯尔尼 公约》版权自动保护原则,但凡侵权我必深究。(备注:照片和文字可以免费转载,但转载必须保持作品的完整性及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合作)

想看我在 摩洛哥 其他城市的游记吗?请点击:
                                                              归属——你们的阿雍城
每个人都有最留恋的一席归属,或是湛蓝汪洋,或是冰川山林,或是繁影都市,或是田野乡村,或是日复一日不断重复怀抱踏实的平淡,又或是永远可望而遥不可及心中牵挂的海市蜃楼。

摩洛哥 皇家航空AT485那架不大的波音738在滚滚金沙延绵的西 撒哈拉沙漠 上空盘旋,我的内心万分激动,即将到达的这座小城其实并不是我的归属,它是让 中国 读者们永远怀念的三毛和荷西的阿雍城。

Laayoune 阿尤恩摩洛哥 当地居民对该地名的正宗发音是“莱尤儿恩”,一下飞机就看到两架印有United Nations缩写的联合国飞机镇静挺立 。

阿尤恩 原本是阿拉伯撒哈拉民主 共和 国的首府,早期属于 西班牙 的殖民地,后来一直被 摩洛哥 王国占领,在 阿尔及利亚 的支持下,西撒武装与摩国的冲突不断,于是联合国派出维和部队控制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