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 | 绝景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河口湖」泡个汤吧
Jess咔咔Lv19

• 出发时间 2016-11-01

新浪微博 | Jess咔咔
公众订阅号 | JessTravel   JessOnTheWay

Jess的文章不高产 但篇篇走心
❤主推 旅行  ***   的一切 温泉 还有我们都最爱的美食 ❤
❤用心分享世界 美好 美景 美食❤

东京 近郊热门旅行地,必须是厉害了word姐的「 富士山
                                          ▼
欣赏 富士山 绝景的正确打开方式,不是坐巴士到半山腰,也不是登上24小时,
而是在河口湖对岸,泡着有一种温泉名字叫做「看得见 富士山 」,
感受满满的暖意,静静的感受这座大胖山的壮丽。

大胖山的壮丽,于夏天来说,
避暑的山湖景自然舒心,山顶就像萌萌哒的小秃头了。
只是夏季的 富士山 几乎没有积雪,
也极易被隐藏在云雾缭绕中。春秋冬的美意,省略两万字,看图说话,自己感受一下。(真的不是偷懒!)

这一期 富士山 特辑,应该叫“那些住过的温泉酒店”,
Jess带着一份赤诚的 富士山 情结,说人话就是 “游客心”,
吐血整理这几年去过的 河口湖温泉酒店 ,带大家去探探那些真心棒的推荐,也顺便去挖挖有哪些地雷。有草种草,有坑填坑慢慢往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