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看孟买
鱼_晕倒Lv9

• 出发时间 2016-11-08

缘起

科特迪瓦 回国之前,考虑到即使不算转机,纯飞机上的时间也需要18个小时。因此还是在路上停一停,暂时休息一下也好啊!
所以在 坦桑尼亚 的时候去了 印度 大使馆办签证。90000先令,合270软妹币,比在国内办还便宜。

Day1

11月8日下午5点,这个日子很重要。飞机准时抵达 孟买 国际机场。
在机场随即换了300刀的当地币,约18000多卢比。计划在 孟买 只呆两天,300刀够用了。都是1000和500面额的大钞。

机场很漂亮。抵达 印度 之前,在booking上随手定了Broardway Hotel,无他,评分6点多,价格不贵,一天50刀。直接在一楼付了1200卢比打的费,直奔酒店而去。
抵达酒店居然花费了一个半小时, 孟买 之大,超出我想象,当然, 孟买 之堵也出乎意料。
酒店位置非常赞,可惜酒店比较破,房间也比较小,卫生间几乎下不去脚。
付了3天的房费9000多,就下楼自己逛逛找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