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云霄之间,漫步山甸古城—尼泊尔之本迪布尔
2016-11-30发布 2792浏览
柚子榴莲干Lv9

• 出发时间 2016-05-20

尼泊尔 回国半年有余, 本迪布尔 的山甸、古城、云雾、雪山...一切的一切还停留在梦里。假如,你有幸在 本迪布尔 生活过;那么,你此后的一生中,不论去到哪里,她都与你同在;因为, 本迪布尔 是灵魂的圣节。

小城简介

早在19世纪初, 本迪布尔印度 --- 西藏 贸易线上一个重镇,一度是一个繁荣的贸易中心。在拉纳国王时代, 本迪布尔 正是全盛期。这里是座活生生的纽瓦丽人建筑和文化的博物馆。藏缅语系的纽瓦丽人(Newari)被认为是 加德满都 谷地的原驻民,他们并不全都是东方的 蒙古 人种,还有许多是雅利安人。17世纪是纽瓦丽人的“黄金时代”,吗喇王统治下的 尼泊尔西藏 和北 印度 平原之间极为重要的贸易枢纽。而到了1960年,该区的行政中心迁到达摩里(Damauli),Prithvi公路全线贯通,使 本迪布尔 失去了交通重镇的地位,这里也变成了一个半废弃的城镇。

如何到达

加德满都博卡拉 都有到Dumre的local bus,车程约2-3小时左右,费用200RS/人。从Dumre搭乘公交大巴到Bandipur,1小时一班车,车程半小时左右,费用50RS/人,也可以搭乘吉普车,费用500RS/车,随时开车。(1RMB=17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