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未来的小你大马行——我是8个月的孕妇哦
2016-12-01发布 3738浏览
香衣佳兔Lv18

• 出发时间 2015-10-05

敲键盘的时刻,我的儿已经快5个月,这段行程的记录跨越了一个女人的里程碑。15年初,亚航促销,果断定了半年后10月5日的飞往 吉隆坡 的票,犹记得加20KG行李,往返一人800多元。5月,得知怀孕,取消了6月的西部行。10月的大马行再取消,我想我会成为怨妇。本想 仙本那 ,但想必大孕妇浮潜困难太大,遂选择了 槟城 ,再抢特价票,往返不到300,美哉!固执如我,怀孕27周多,挽上老公毅然前行。所幸,身体皮实,每天暴走10多公里,并不觉得更累。此行仍然完美丰富。但孕傻作祟,许多细节不能详述,已如逝去的羊水般在脑中淡忘。仅以照片和一些要点,继续纪念自己旅程的同时,也能多多少少帮助到赏光的蜂蜂。10月5日凌晨红眼航班,大孕妇先亮个相:

亚航没必要带颈枕,因为椅背上自带头枕,放颈枕很不舒服
这里有个针对孕妇的小TIP:
亚航规定怀孕在28周以内的孕妇可以不用出具医生的证明,而本宝宝正好是27周多,但因为肚子比较明显,登机后乘务员还是让我填写了免责声明。去程都填写了,回程我披了一件大外套,把肚子藏了起来,就没有再写。
免责声明长这样:

6个小时昏睡的飞行,抵达了 吉隆坡
肚子里的小宝贝(小名:葫芦)也跟着熬夜了,总是动来动去。
取完行李之后,突然发现出发前在首都机场免税店购买的价值2000元左右的东西忘记拿下飞机,
算是给旅程开始就增添了小插曲。
询问者来到失物招领处,沟通后工作人员联系了机组人员,回应并未发现我们遗留的东西,
一下子对大马有了不好的印象。
但我并没有放弃,依然让其再次询问,在等待了1小时之久后,告知我们找到了,并送了回来。
接下来1个小时的飞行抵达 槟城
办了电话卡,打上车,直奔我们的酒店。
不得不说,无论是 槟城 还是 吉隆坡 ,我这次选的酒店性价比之高,出行之方便也令自己骄傲。
我并没有选择住在光大附近,而是选择了北的公交总站附近,原因是这里几乎可以步行至所有老城区的景点,而且所有公交车都在这里始发,且没有那么喧嚣。
酒店我选择了 槟城 皇家宾堂酒店The Royale Bintang Penang,4星级,泳池、健身房一应俱全,人民币390元左右。
价格之所以这么美丽,我觉得是因为去年马币贬值造成的,我换的汇率基本是在1元=1.5RM,所以可以更开心的买买买!

入住后洗去一身的疲惫,素着脸便开始了小城的探索之旅。
酒店正门有个小广场,广场一侧是大排档,但每天只有早上和傍晚营业,我们每次都错过。
这里有条小路直通银行街,取钱非常便捷。
沿着银行街行走,尽头是个环岛,这里就矗立着钟楼。
旁边就可以看到康华利斯堡古老的城墙和炮台。
本计划着抵达后去博物馆看看,但时间已晚,遂决定沿着街道随便走走,找个地方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