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天南太平洋航海之旅,莎拉善的海洋奇缘
2016-12-01发布 4238浏览
莎拉善Lv33

第一次有耐心游记,因为此次旅行太!闲!了!46天的海上之旅,一定要用游记和人间保持沟通才行!考虑到第一次写游记外加文笔欠佳,此篇游记很可能最终变成“散文”,敬请谅解!
话说11月30号,也就是昨天,我们一行三人风尘仆仆顶着雾霾和大风来到 天津 邮轮母港,领好船票和护照,等待安检。差一点就从期望等到了绝望……排在户外一个多小时啊,还没排进安检口,差点就把我从“林殊”冻成了“梅长苏”!咳咳,期望有关部门注意下,加紧改进!也请冬天坐邮轮的小伙伴一定一定要注意保暖措施!
好在过了安检之后一切顺利,过海关,检查船票,拍照,很快就登船进了房间。

出发前一晚去看了迪士尼的《海洋奇缘》,超好看的啊有木有!!!那个猪,那个乌龟还有莫阿娜小时候都萌的不要不要的啊!那个,不好意思跑题了。
因为看了这部电影,所以一下子让我对这次的旅行充满了期待,因为我马上就要去莫阿娜的家乡了!我要去环游南太平洋咯!
这次的邮轮旅行全程46天,行程为: 天津 - 济州岛 - 塞班岛 - 维拉港 - 斐济 - 汤加 - 大溪地帕皮提 )- 大溪地 (波拉波拉)- 萨摩亚 -努美阿-新 几内亚阿洛陶 )-新 几内亚拉包尔 )-塞班- 釜山 - 福冈 - 天津
很多没听过的地方对不对?对啊,这也是我这次出行的其中一个原因!因为我本身是非常喜欢海岛的,但说实话,上面那些叫不上名字的地方我可能这辈子都想不起来去,既然这个航程把这些地方全都串了起来,那就出发吧!
出发吧!
DAY1-这是我第五次坐游轮,所以安全演习神马还是轻车熟路的。回到房间后行李已经送到,开始了庞大的整理行李工程!讲真,我这个人也没啥特长,硬要说一个的话,应该就是收行李了吧!船上的房间空间实在有限,所以46天的行李要压缩再压缩,就连行李箱也尽量少带,不然房间摆完6个大箱子也就没什么走路的地方了!铺了自己的床单,换上自己的杯子,房间里的衣柜不小但是衣架很少,所以我连衣架都从家里带了!最牛的是我家里人,连榨汁机都带了!整理完行李已经很晚了,按照下一目的地 韩国 的时间把表向后调了1个小时。现在终于可以安心的睡了……

海上的日落很美

联通的 韩国 流量包是28元一天,不限量!用过船上的网络后,现在感觉联通的国际漫游便宜的就像不要钱似的!而且速度好快啊!!!趁着在岸上,先发点照片,文字后面慢慢写。

济州岛 人气偶像:石头爷爷,地位相当于 中国 土地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