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叶子,阳光的色彩 ------- the Great Smoky Mt.
2016-12-05发布 712浏览
还有绝活Lv16

• 出发时间 2016-10-28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11月0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我计划去 田纳西州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深秋的Great Smoky Mt是最美的,找几个好友,租个房车体验下 美国 人road trip.....

预约游记 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本来打算租个房车的,仔细打听了房车开起来很是麻烦,车内空间小,睡觉也不太舒服,洗手间卫生还是自行收拾,房车又大,朋友中没有人能hold住......只好作罢。然后索性租了山下的cabin,来了个三天两夜!
Great Smoky Mt 的景色和我所在的BG比确实是美,但此行以休闲度假为主,若是要一心来赏秋景......倒也是不会失望,但是否能达到心理预期就要因人而异啦!
Great Smoky Mt 也被称为 Smokies, 名字由来于穿流其中而过的几条河流在季节与气候变化时会有大量水蒸气升腾而上,形成 smokies。 我们是在深秋十月二十九号去的,早晚温差很大,晴天阴天温差也很大。基本上长袖长裤,加个薄外套可以hold全程,而且hiking会出汗,走到后来,我穿短袖也不会冷。

Day1 入住 Cabin.

晚上8、9点左右到了Gatlinburg,因为正值深秋,这两个星期Great Smoky Mt.最是五彩缤纷的时候,周围几个州的人们都驱车赶来,路上还真是有点堵。所以来之前一定要查好哪条进山会好一些,有时绕些远路反而会快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