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AUG2010
中俄边境“兴凯湖”旅游考察纪实【72P】
2010-08-11发布 35365浏览
KEEP LOVELv16

位于中俄边境的兴凯湖是我国最大的内陆湖,比 青海湖   还大,可惜中俄《 北京   条约》把三分之二划给了 俄罗斯   ,这个挨千刀的满清政府啊!

这次我们公司一行过去考察,准备在当地开发主题旅游项目,先到 哈尔滨   再去的兴凯湖,大概500公里吧,当地的自然风光真是美不胜收,真的有不想走了的冲动,没办法,还是要回来写方案,期待冬季再去领略一下北国风光。

第一站是 哈尔滨   ,东方小 巴黎

在 哈尔滨   很有名的烂尾楼,20年前人家就建成这样,赞!

哈药六厂,认准了,蓝瓶的。在车上拍的,整栋楼非常宏伟,只拍到了局部,

丘比特成年了还是单身,尽撮合人家去了,推荐来马蜂窝参加单身派对

哈尔滨   有名的步行街“ ***   ”,感觉比王府井和 南京   路要好,建筑都很有特色,不那么喧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