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云南+西藏之旅
2016-12-08发布 3404浏览
最爱学友Lv12

2016年,这一年原本计划好好拼搏一年,然后再出去流浪。但生活很多时候就是会一些小插曲,3月工作出了点状况,于是我辞职了,打算找个地方散散心。简单想了想,从 四川云南 中选择了还从未踏足的 云南

3月31日,发完最后一天的工作汇报后,买了当天前往 广州 的火车票。晚上来到了 广州 ,这个第三次来的地方,见了下老同学。4月4号,坐上了 广州 开往 广西 百色 的动车。

美丽的小蛮腰,第三次才在晚上一睹芳容……

永远大爱 广州 精致而丰富的美食。

之所以选择来 百色 中转,因为它刚好和 云南 接壤。但 百色 短暂的停留不太愉快,除了没有太多值得留恋的地方外,人生第一次出门被骗钱了。火车站附近的一家小饭馆,在吃完饭付钱的时候,采取了一种非常经典的骗钱手段,说你的钱可能是假的,然后一张一张看,最后钱就在我的眼皮底下少了两张,甚至直到第二天我理账的时候才意识到。自认为是个谨慎的人,但这次还是吸取了教训,也以自己的经历提醒下广大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