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季节,两广银杏观赏路线图(第一篇:连州)
2016-12-11发布 5077浏览
自由的佛山李子Lv29

• 出发时间 2016-11-26

线路规划

观赏时间:2016年11月26日—29日共四天
自驾线路: 佛山连州广西 兴安 县— 灵川 海洋乡

观赏银杏要天时地利人和,可以提前在墨迹留意墨友实时发出的黄叶状况和天气预报,最好能避开周末的人潮。
        今年的秋色有点晚了,而且11月份天气太热,雨水偏多,叶子没黄就已经掉了。20号气温急剧下降,天气预报27号开始持续晴天,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们出发吧。

第一站 连州 大东山温泉度假区、 西江镇 上下元福村、看坪村;
        第二站 广西 桂林兴安 县灵渠、莫川乡榜上村、张家琦村、白石乡水源头村;
        第三站 广西 桂林灵川海洋乡 大桐木湾村、画眉弄村、小平乐村。

我可以想象周末如鲫的游人在潇潇冷雨中踩着泥泞摩肩擦踵地欣赏着不断掉落的黄叶子,而我呢,独自在屋前树下,踩着吱吱嘎嘎响的落叶,惬意地沐浴着和暖的阳光,横着拍竖着排,就是少了个妙龄少女做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