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伊势湾环游四天三夜小众攻略#丰桥、伊良湖、伊势、志摩、松阪、名古屋# #隐藏的优惠#
2016-12-12发布 11488浏览
一只猪Lv9

• 出发时间 2016-12-08

说在前面

先介绍一下为何这次游记从 爱知县丰桥市 开始!
本人从16年10月初开始,来到爱知大学做为期三个月的交流学习,日语水平非常一般,而且来过 日本 的朋友都知道,三个月是完全不可以办理 日本 手机号码的,于是!这篇游记的一个重要的前提是,不需要手机号码,日语小白,以前完全没来过 日本 的人也可以玩的非常开心!这里要注意一下,咱们可以没有电话号码,但是手机一定要能上网哈~提前在国内买个上网卡,保证可以用到Google map就可以了!
先来说一下这次的整个行程~
    Day1:丰桥至田原至伊良湖
    Day2:伊良湖至鸟羽至志摩
    Day3:志摩至鸟羽至伊势至松阪
    Day4:松阪至 名古屋 至丰桥
其次说一下出发前需要准备的东西~
    首先当然是钱啦!我这次玩了三天,加上交通费不到5万日元,大家能多准备当然是多多准备比较好~ 日本 这边和国内相比,比较安心的就是小偷比较少,所以随身携带现金也比较安全。
    其次是需要提前买好的票子,就是丰桥至伊良湖岬的优惠套票,建议提前在丰桥站渥美线的售票窗口购买,一共是2060日元,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从丰桥到达伊良湖岬,可以直接从丰桥站乘坐渥美线,到达另一个总站三河田原站,再从三河田原站乘坐伊良湖本线的大巴,到达伊良湖岬。当然,也可以直接从丰桥车站乘坐伊良湖本线直接到达伊良湖岬,但是这条线路本身时间比较晚,所以这次我的行程是先坐电车到达田原,再坐大巴。第二部分是从伊良湖岬乘坐轮渡到达三重县的鸟羽港口。这张票从售卖开始后两日内可以使用,所以一定不要提前太长时间购买,出发前一天购买就可以了!
    最后就是订酒店啦~这个也是要提前订好的,这次行程需要在外三晚,我分别定在了伊良湖岬、志摩和松阪。具体的订酒店的方法和酒店的名字我会在下面的内容里具体介绍哒!

Day1从爱知县丰桥出发

第一天我起了一大早,冲到了丰桥车站。PS:丰桥站也算是一个比较大的车站了,主要是因为有很多线路都经过这里,包括 新干 线、JR、近铁,还有我们马上要乘坐的丰铁——渥美线。
渥美线的两端分别是丰桥 和田 原,也就是说一大早就要串行整条线路啦!

到达田原站后,出站的时候只要把套票交给工作人员看一下就可以了,出站后,左转来到巴士等候大厅,等到乘坐去伊良湖的大巴。提前上个洗手间啊,确定一下站台的位置比较好。

这次需要乘坐的伊良湖本线,在2号台。这里要注意一下,在这个站台还有一个伊良湖支线,是不到伊良湖岬的哟~不要上错车啦!
上车的时候在后门的整理卷箱里取一张票就可以了,注意不要丢了!下车的时候把上车时拿的整理卷和套票里从丰桥出发至伊良湖岬的这一半撕下来,一起投到前门的箱子里就可以啦!整个行程大概50分钟到1小时的样子。
下车后刚好是中午饭点,于是走进旁边的伊良湖岬旅客中心,吃了份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