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之旅...墨西哥第三大城蒂华纳街道风景随拍
2016-12-13发布 4539浏览
行游天下Lv45

2015.11.7号我们一行人抵达了 墨西哥 第三 大城蒂华纳 ,首先看到的是 蒂华纳 大拱门,它(Tijuana Arch)位于 墨西哥 蒂华纳 的革命大街上,是 蒂华纳 市的城市标志,。它是一座白色的拱门,高高的矗立在市区,在城市的几乎每一个地方都可以看到它。革命大道是蒂瓦纳最宽敞、最热闹的一条大街。街上满是店铺,还有很多兜售银饰的人,5美元可以买到一大把。带上脖子上会痒痒,说明是水货。这些人个个都会说中文“马马虎虎”,他们也不管合不合时,开口闭口就“马马虎虎”。 墨西哥 的气候整体比较温和炎热,我去的几个地方里除了 墨西哥城 和圣克里斯托瓦因为海拔高所以早晚会有些冷之外,其他的地方都比较热, 墨西哥 的色彩又是无比丰富,所以妹子们可以尽情的带各种漂亮的衣服裙子来这里,记得带上泳衣泳裤,享受这里的海滩。
墨西哥 的食物种类丰富,但吃法类似,这里的食物相对偏辣,但这个辣跟国内的辣感觉是不一样的,喜欢吃辣的朋友在这里可以好好感受一下。 墨西哥 的很多城市都会有一些中餐的快餐店,里面供应的食物基本 大同 小异,可能是因为食材和调料有限的关系,吃不惯 墨西哥 餐的人也可以去尽量找中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