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号游轮登陆第一站~巴巴多斯英联邦国小岛
2016-12-13发布 1726浏览
Lucy 观世界Lv29

👸🏻🛳【 美国 加勒比海 第3️⃣天~下陆地英联邦 巴巴多斯 】第三天上午早餐后从9点就开始陆陆续续自动选择下船游玩当地小岛,如果希望和大团队同行坐大巴,就会省心很多,也有精准的景点去游玩。可是,我们由于出现了人等人的事,只好选择坐的七人拼凑的出租车,每人2美刀很便宜的去了所谓的市中心。到了才知道10分钟不到的旅程走路都可以啦!原本计划是5点前上船,可是本岛小国,二个小时时间在城市的中心穿街走巷就逛得差不多。进去看了很多商场,农贸市场,小街道的逛了本是最热闹的地方……最后无聊到大家共同决定,还是提前上船吧。如果不去海滩玩海上活动,确实不如在船上享受美食,游泳🏊🏻spa 更舒服了!
巴巴多斯 是英联邦国,有自己独立的总理,依然属于受 英国 女皇统管。本国有当地货币, 和美 金$计算刚好五折。本地贫富不均,穷人都住在木制屋,所以逛街为了安全都提醒尽可能不去那个区。当然这些信息都是我在路边的一个 中国 温州 人开的超市学习而来。一路旅行,一路学习!这就是旅行重要有价值的意义!
一路同行同车的有一对七十多岁的夫妻,大叔已经是双腿不好使,用上拐杖也要在小岛去走走……此刻突然真的感觉,当你有时间有钱的时候,真走不动,辛苦!所以一定要在身体杠杠的时候出行哦!

下船比上船的兴奋度差不多,至少可以拍到船的从头到尾的全身。

下岛就为了逛逛当地的风土人情和特色。谁知道,生意茂盛的的一个超市老板居然是 中国 温州 人。

本中心最有标志和有点像样的就是这座教堂⛪了。

农贸市场其实也是建立当地风土最哈的方式,可以见识到没有见过的食材和水果。特别是新鲜的黄姜和山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