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吕尔-科隆✨圣诞圆舞曲✨
2016-12-14发布 1121浏览
DanDanLv9

一早就去火车站买了车票……本来想在网上买的,但是没有 布吕尔 这站,尴尬了……最后还是车站买的票。
12.11 杜塞尔多夫 -- 布吕尔 -- 科隆
12.12 科隆 -- 杜塞尔多夫
本来要€78,但是一起买还有折扣就€39😄😄😄

布吕尔 下车的,就我一人😓出站就看见宫堡了,小镇真的很安静,夫妻或朋友或遛狗在古堡散步,就只有当地人的身影,很明显的就我一个 亚洲 人……

想去买门票,才被告知,12-1月,两个月整修,2月--11月星期一关门。好的吧,夏天再来一次呗……有些失落的走着,花园里,也没有花,喷泉也没有动静,只有在两边修剪树枝的动静……

去的时候阴天,但是有水中的倒影,立即就有镜花水月之感了……

有这大片的树林,走在其中让我想起了《唐顿庄园》里面,一有什么事想单独谈谈就散步,这树林、花园应该就是这作用的吧。走在路上,脑子都放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