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温存,柔软时光
2016-12-15发布 1621浏览
蚂蜂窝用户Lv20

梦里的 丽江 ,我的 丽江

一年前开启了自己的小事业,不再朝九晚五,不再人云亦云,不再为了追求人前的光鲜亮丽而委屈了自己,而是顺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这一年,从最初的迷茫无措到逐渐找到感觉,再到现在渐入佳境并且清晰的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事情。更幸运的是,与此同时我有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拿起了一直热爱而搁置的画笔,画画、学习设计。

在之前拼搏工作的很多年里,不知是不是因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每每与人沟通事与愿违,都会情不自禁的发脾气,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这种用坏情绪去压迫对方的方式去解决问题。进来时常反思,当生活的节奏放慢,便有时间回首一幕幕,似乎强硬的手段也不一定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不知是反思的作用,还是生活状态已经焕然一新,遇事也没有那么急迫的表现了。练习瑜伽功法的时候,老师常说,遇事不要马上做出判断,而是先要静下心来自觉自己的想法,无论是好的想法、坏的想法,先自知,再做判断,免去不少冲动。

然而,这样自由的生活赋予我們的另一个好处,便是终于有时间完成之前列下的旅行清单,将那些
因为忙、累、没时间等等借口而暂缓的计划逐一完成,兴奋至极。
美图概览

丽江 ,吃的东西也琳琅满目,各式各样,不过味道正不正宗,各人有个人的评价。要吃当地特色的东西,比较推荐到 新城 去吃, 比如 说七星街的火腿鸡,花马街的三文鱼,罗非鱼, 象山 市场的腊排骨,都是当地人非常喜欢的东西, 丽江 的小吃就集中在古城的 大石桥 附近,还有忠义市场, 丽江 古城里面集中在七一街,五一街。 新城 里面, 象山 市场、花马街、金凯广场这三个地方是餐馆集中地。

四方小吃一条街位于古城 大石桥 于四方街,以经营小锅米线,砂锅饭,火腿炒饭等民间小吃为主,是 丽江 最集中的饮食街之一。
大石桥 小吃位于古城 大石桥 ,是 丽江 开办最早的最地道的传统面食小吃店,至今已有 80 余年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