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人的纯白小镇,弗里希利亚纳#
2016-12-17发布 2409浏览
生旦净末不如丑Lv15

• 出发时间 2014-05-08

那一抹白,像极了圣托里尼

西班牙 最美纯白小镇,如果你问我去过印象最深的小镇是哪里?我一定毫不犹豫推荐在 安达卢西亚 大区的 弗里希利亚纳 纯白小镇。像极了 希腊 ,也许你能在这里找到 圣托里尼 的影子,但它终归还是属于板鸭最美小镇。我想说的是,在 弗里希利亚纳 ,每一个角落都可以构成一张明信片。

去这个小镇是之前就做好的攻略,并不算多有名的景点。最开始在网上看到图片,就已经心动迫切想去看到,虽然只是 西班牙 南部一个普通的沿海小镇,但是却美的让人窒息。我是和朋友一起,从 马拉加 开车 自驾 游来到这里的。至于路线,全程无脑Google GPS。从 马拉加 开车到 弗里希利亚纳 不过一个多小时就到,100公里的样子,总之非常的近。小镇不大,开车到了以后找个地方车子停下来,剩下的靠步行就可以了。

纯白小镇不仅风景是梦幻的,其实历史渊源也非常丰富。由于 西班牙 南部地区曾经一直被摩尔人统治,而很多年后的今天Fligiliana小镇算是对原始摩尔式建筑结构保存最完整的市镇,房屋无一例外的粉刷成白色。整个 安达卢西亚 大区有很多沿海小镇都具有这个特点,这里的建筑风格可以追溯到摩尔人定居的时代。蓝白相间的建筑是阿拉伯工匠在基督教领土修筑的独特建筑风格。